Wednesday, May 20, 2009

一颗眼泪的幻想



关于Rinjani,相关资料是这样写的:Rinjani火山,高3726米。每年都有许多登山客来到龙目岛,攀登火山,到了火山口,看600米下的美丽湖泊。山上的气温变化比较大,上山的路很不好走。

两年前登不到山的我们只能凭空幻想Rinjani:因为山高,到了夜里,山上一定很冷。山上的火山湖,湖水听说是热的。而高山上的湖水,始终是我最美丽的渴望,就像是谁写的:“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颗眼泪。”那碧绿湛蓝的水,却是温暖所有登山客的源泉。所有登山客都会在山上的湖边过一夜,第二天登上山顶看日出。或许幻想太美丽,或许湖水并不是想象中的湛蓝碧绿,但是答案也只有在亲眼见到的时候才会知道,任何人的照片都满足不了我们的渴望。所以我们说了还要再来,要到湖里游泳,试一试湖水的温度。啊!我们心里充满了期待。

Mt Rinjani,5月24日,我们与你的相约即将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