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与你上山下海——我们的火山之旅




8天的旅程终于结束,我们回来了!

从渡轮回来的路上,我告诉Teh,我说,我选好了我们这段旅程的主题曲,那是在他每一次播放的音乐中选出来的伍思凯的“分享”。他笑了,说这真是一段“上山下海”之旅呢!那4个字,上山下海,从他口中说出来,在我心中听进去,听见的,不只是在形容这段旅程的过程,上火山,下海浮潜,感受更多的,是我们5个人在旅途中的共同分享与分担。分担上山的艰难感受,分享每一个美丽景色的快乐与惊艳,山上夜里的漫天星斗,落日与云海,那美丽得惊人的高山湖泊,夜里持续轰隆的火山喷发的声响,深夜里登山看日出的初体验,坐看火山熔岩喷发的兴奋,等待雨停的同时打牌的乐趣,所有共同拥有的笑话,太多太多的故事与经验。

在这8天7夜里的所有所有体会。CK说,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旅程,我们从如此陌生,到相互融洽与了解,那8天的共同经历,促成了一段很奇妙的友情。我们或许依然对彼此还有许多的不了解,但因为有了这8天的共同记忆,所以一切变得不同。渡轮即将靠岸的那一刻,听着“分享”,我竟然有了想落泪的心情。

我想,从此以后,每当我们再翻看这些照片的时候,有许多记忆就会被勾起,关于星星,关于日出日落,关于我们的赌局(那一场裸泳),那只被赶走的超级大壁虎,好吃的Falling Chocolate,火山熔岩,下山的倾盆大雨,包着的木乃伊,高山上的瀑布,莫名不见的帽子,通宵的牌局….。

说好了,Gunung Stong,我们再见!
更多照片请到:

1 comment:

  1. 还以为这里和multiply的内容会一模一样
    原来不是
    我又多了一个充电的地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