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印度最后的净土




如果,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被称为“最后的净土”;
如果,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叫做“被遗忘的天堂”,
我相信,这个小村庄会是其中一个,其中一片乐土。
我其实也说不出来这个地方该如何美丽,
我想,对于我而言,她最珍贵的,不只是她的美丽,
而是她的纯净,与太接近天空的大地。







这里的海拔很高,虽然不若西藏,但走起路来依然感觉吃力,
我们总是用很缓慢的步伐,一步步走,
因为是冬天,空气寒冷得刺骨,但阳光却如此强烈,
只要站在阳光下,身子就会感觉如此温暖。
阳光照在大地上,土壤也似乎冒起了烟,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见团团的烟从大地上升起,消失在空气中。草地是枯黄的,但还是结了霜,四周一片静寂,除了小鸟的叫声,还有自己的心跳声。站在这里,似乎比较接近主宰万物的上苍。














我知道在这里生长的人们不会觉得自己有多幸福,幸福只有失去以后才会明白曾经的拥有。也只有不住在这个地方的人才会知道,能够在这样纯洁的大地上生活着,是一件多么难得的福气,三生也修不来的吧,我想。

每年过年,全村的人都会在一起欢庆,6天6夜,所有的人一起起舞高歌。这样的地方,没有人可能伤害其他人吧?
我的照片或许无法把她的美丽呈现出来,我的文字无法把她纯净让你知道,
如果你想看她,欢迎你加入我们,今年4月,和我们一起去印度走一趟吧!






















4 comments:

  1. Just a gentle reminder on the India Visa new ruling (issued in Jan 2010 but apply retrospectively) - 60 days gap requirements, 6 months visa expire on the fifth month & per visa only two visits are allowed.

    ReplyDelete
  2. hi, thanks for the reminder. will take note of this!

    ReplyDelete
  3. replica bags philippines wholesale replica hermes g2m16f1y66 replica bags vancouver replica bags seoul replica gucci bag c9s79t9c14 replica bags bangkok replica bags by joy Resources g2o93i4e44 replica prada nylon bag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