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狮子6月以后公开报名的旅程!

2012年,狮子目前公开报名的旅程如下,若对我们其中任何团有兴趣,欢迎你们随时写信询问!gogolion@gmail.com


美丽多巴湖

日期: 6月1日-5日

费用:RM1380

特色:如大海般的多巴湖,壮观的瀑布景色,火山以及温泉,短短的5天,却能一次看尽如此风光。


四川的摄影天堂:稻城亚丁

日期: 71325

费用:RM5880

人数:7-10人(最多不超过10人)

特色:全程交通为4-wheel 四轮驱动车,这段路线被许多摄影师公认为四川的摄影天堂,其中最吸引人的包括:丹巴、新都桥、稻城、亚丁

蒙古-从南到北,18经典路线游

日期: 96日-23

费用:RM7500

人数:4-7人(最多不超过7人)

特色: 全程交通为4-wheel 四轮驱动车,是蒙古的经典旅游路线,涵盖了所有蒙古最主要的旅游景点,包括戈壁沙漠、Great white lake 、西伯利亚边界的“库苏古尔湖”。


印度大吉岭锡金背包之旅

日期: 11月3日-15

费用:RM3980

人数:4-10人(最多不超过10人)

特色: 全程交通为4-wheel 四轮驱动车,锡金与尼泊尔、西藏、不丹接壤,四边雪山环绕,景色雄伟壮观,但由于名气不如周边国家大,因此她依然保持最纯真最朴素的一面。



尼泊尔10经典路线

日期: 1110日-19

费用:RM4880

人数: 6-10人(最多不超过10人)

特色: 其中3天的徒步之旅是此团最大特色,另外我们也走进尼泊尔的特色小村庄,感受这里的朴素风光。



埃及世界遗产圣诞之旅

日期:12月22日-2013年1月6日


4 comments: